5月2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福布斯》杂志
中国网络安全法:不可能合乎法规?

中共当局的《网络安全法》将在6月1日生效,将严格监控全国的网络活动,许多从事网络基础设施产业的外商企业,也面临庞大监管压力。但法规中对于“个人信息”、“重要数据”的定义依然相当模糊,业者难有明确依归。

2. 美国《人权观察》网站
聚焦中国:欧盟峰会应优先讨论人权

国际知名的“人权观察”组织与12个非政府组织发表公开信,呼吁欧盟领导人应该向中共当局施压,要求停止打压人权;并且对“六四大屠杀”进行彻底调查,厘清犯罪责任归属,对受害者及家属给予合理赔偿。

3. 台湾《苹果日报》
民团发动连署 计划赴欧争取人权组织支持

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在中国大陆失踪超过两个月,上周被中共国台办证实,因为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捕。台湾人权组织表示,他们将前往欧洲向联合国及相关人权组织请求声援。

4. 大纪元时报
香港千人参与支联会六四游行

香港支联会周日举行“六四游行”,估计有一千人参加,追思1989年的“六四”运动。游行队伍高喊“平反六四”、“结束一党专政”等口号,游行民众并批评共产党屠杀中国百姓,剥夺香港人民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