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国殇日 全美最大游行纽约举行 法轮功队伍亮眼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也被称为国殇日,每到这一天,全美各地都会举行各式各样的活动予以庆祝。今天全美国最大的纪念游行,在纽约举行。带您到现场看一看。

观众朋友,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美国纽约的道格拉斯顿,全美国最大的纪念国殇日的游行,在这里隆重登场!

伴随着悠扬的苏格兰风笛,第90届小颈-道格拉斯顿国殇日大游行,正式出发。连夜的小雨,在游行开始前,及时停下,可谓天公作美,来自各地的民众,扶老携幼,挥舞着美国国旗,怀着敬意观看游行,缅怀先烈为国家捐躯,感谢军人保卫国家。

游行现场民众Lisa Rader:“对于这些老兵来说,他们受邀至此很有意义,是特别的一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纽约国殇日游行重机车队队员Joseph Digrazia:“大家应该在这一天出来纪念,知道这一天的意义,是纪念为国服务的军人,而不是烧烤节。”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游行共有一百多个团体参加,游行人数数千人,绵延三公里,历时近三个小时。参加过战争的老兵Michael,在游行起点忙前忙后,今年,他是作为志愿者,指挥游行队伍。

纽约国殇日游行筹委会委员Michael Proto:“我们在此感谢这些为我们付出的军人们,尤其是那些不幸丧生而无法回国的将士们,他们为国家牺牲了生命,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这里,为什么要纪念的原因,也是为什么这一天总是如此美好。”

“老兵不死,只是逐渐凋零。”和去年的队伍相比,今年参与的老兵明显减少,尽管如此,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到游行中,把纪念的精神传承。

游行现场观众Muscat:“我们在此纪念为国服务的将士们,我们不能忘记他们的巨大付出,他们甚至献出生命。”

纽约国殇日游行义工Justin Chen:“感谢他们服务和保卫国家,我们道格斯顿的游行是一个纪念他们的好方式。”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希望我们的社区不要忘记他们,我们要永远谢谢他们。”

纽约市主计长Scott Stringer:“让我们聚在一起支持退伍老兵,纪念那些为我们国家牺牲的将士们。”

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连续多年获邀参加游行,一出场,立刻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真善忍”彩旗、迎风飘扬,祥和宁静的功法演示,成为热闹的大游行中,一道独特的风景。随之走来的法轮大法腰鼓队,精神抖擞,鼓点声声,敲出他们的心声,“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学员们还准备了精致的小莲花,送给民众。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开心地接过小莲花,和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

法轮大法游行队伍代表麦克:“我们来到这里,是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社区,把真善忍的美好,带给这个社区。”

过往途中,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纽约社区活动人士Joseph R Concannon:“自由并不是免费的,我们一直不断地在告诉人们这个事实,我们和各国的人一起,无时不刻地争取着自由。”

游行现场观众Marie O’Connell:“能让所有人都参与游行,我们是幸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非常非常重要。”

纽约小颈-道格拉斯顿国殇日游行,从1927年开始举办,每年一次,从未间断,被誉为“全美国最大的纪念国殇日大游行”。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