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冰淇淋店遇自杀攻击 震撼整条街酿8死30伤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伊拉克巴格达1处高人气冰淇淋店,29日遭自杀炸弹客引爆汽车炸弹,爆炸威力破坏Al-Faqma冰淇淋店四周人潮拥挤的地区,整条街到处都是瓦砾,造成至少8人丧生,30人受伤。

从视频也可看到,带着孩子在现场的家长,因遭爆炸波及,受伤倒地,独留小孩在身边哭泣不知所措。现场则一片混乱,受伤的民众哀求的救援,地面满是血迹。

中央社引述与伊斯兰国(IS)挂钩的阿玛克通讯社(Amaq)报导,这起自杀攻击目标锁定“什叶派人士的一项聚会”。

据网友Steve nabil上传推特的影片显示,这起爆炸威力破坏Al-Faqma冰淇淋店四周人潮拥挤的地区,整条街到处都是瓦砾。

另有照片显示,事发后,布满鲜血的地上到处都是装冰淇淋的杯子。

美联社报导说,1名用缎带和蝴蝶结绑头发的女孩被吓傻,茫然在现场走动。

相关视频:

网友@TiqueTP21说:“真可怕。感觉上全球的恐怖分子和独裁者正在对所有进步社会发动全面攻击。”

@adam_moalim2说:“真令人难过,这真是糟糕的消息。”

法新社引述伊拉克维安官员话说,昨天晚上的这起攻击案发生在巴格达(Baghdad)市中心的卡瑞达区(Karrada),造成至少8人丧生,另有至少30人受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