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马戏团挣钱不要命:老虎屁股摸一把20元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近日,黑龙江林甸一马戏团使用老虎表演节目,让观众在没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摸老虎屁股照相,摸一次收费20元人民币,现场大排长龙。引网民抨击。

黑龙江林甸一马戏团5月27日在一场表演中,有一个老虎拉车的环节,节目旁白竟然宣称,“这是人与自然的和谐美。”

只见一只老虎在前,拉着的一辆类似雪橇的车上坐着一名女子,在没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马戏团还让观众和老虎亲密接触,摸老虎屁股拍照,每人每次收费20元人民币,现场大排长龙。马戏团工作人员称,老虎经过驯化没有危险。


黑龙江林甸一马戏团使用老虎表演节目,让观众在没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摸老虎屁股照相。资料图片(pixabay.com)


黑龙江林甸一马戏团使用老虎表演节目,让观众摸老虎屁股照相。(视频截图/新唐人合成)

网民热议:

“老🐯屁股摸不得啊!”

“虎落平阳被犬欺,无聊致极!”

“玩这个有危险,建议不要这么玩。”

“什么低级玩意儿,倒贴我200元我都不摸。”

“赚这种伤害动物的缺德钱,早晚会伤害到人类自己!”

“这种违背动物天性的事情偏偏趋之若鹜,有什么意思呢?”

“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了名利使劲啄吧。想想还有什么可以玩的开发出来。”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