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谁是世界最大的“反华辱华”组织?

2017年5月21日,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毕业典礼上,中国留学生杨舒平在发表毕业演讲时,提到并赞赏美国的空气质量、言论自由以及美国公民拥有投票权力得以参政,并将美国与中国进行了对比。此讲演内容引发了中共及其党徒们的激烈反应,中共称其为“以诋毁祖国的方式博眼球”、“是一种辱华言论”。中共青年网发表了题为“如此卖国求荣,连美国人都看不起你”的文章,并称杨舒平的演讲是在“污蔑中国、出卖祖国,为了搏出位在外国黑祖国,取悦了外国人的同时,你能获得他们的尊重和认同?一个不爱国的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受人唾弃的。”

提起“卖国求荣”、“反华辱华”,这难道不是中共的专利吗?1950年2月14日,中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以下简称中共政府)与苏联签定《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这个条约取消了1945年8月中华民国政府代表王世杰和苏联政府在莫斯科签订的《中苏友好同盟条约》。互助条约由中共政府总理兼外长周恩来和苏联外长安德烈•维辛斯基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其附件内容包括:第一,中共政府无条件承认外蒙古独立;第二,中共政府承认海参崴是苏联固有领土,承认乌苏里江江北64屯为苏联领土,承认图门江出海口是苏联主权,承认新疆北郊是苏联领土;第三,中共政府停止1945年以来南京国民政府所有索土要求,并承认清政府1850年以来所有领土条约;第四,乌苏里江江域北三分之二属于苏联主权,南三分之一属于中共政府主权;第五,苏联政府欢迎中共政府关于领土的声明;第六,双方同盟一致反对国民党,及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可见中共通过承认清政府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出卖了中国大量领土,以此换取苏联对中共傀儡政权的支持,所以中共才是名副其实的“卖国求荣”。说起卖国来,在五千年中华历史中有谁能同中共相比?

此后,1955年中共周恩来又主动卖国,它提出把新疆坎巨提地区无偿让给巴基斯坦;1956年中共签订的中缅边界条约划走中国18万平方公里的江心坡与南坎;1962年,中共主动放弃了藏南,面积约为6.5万平方公里;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中共江泽民与俄罗斯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简称《议定书》)。依照《议定书》,江泽民无条件出卖了中国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给俄罗斯;1999年12月30日,中共江泽民签定《中越陆地边界条约》,无条件将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划归越南所有。中共在没有任何外界压力的情况下,主动将中国数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无偿拱手相送它国,事后中共集体对此保持缄默,中共这种无耻的卖国行径丢尽了中华祖宗的脸,极大的侮辱了每一个中国人。

众所周知,中华拥有五千年的辉煌文明史,曾出现过无数巨匠,老子、孔子均名扬海外备受其它民族尊敬。无论朝代如何更替,中华各朝执政者都对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偏爱有加。近代的清朝政府虽然是一个以满族人为主体的政权,但满族人也懂得敬炎黄二帝,读四书五经,尚中华礼仪,循孔孟之道,施德政于中华。但到了中共执政,中共发动“文化大革命”有意破坏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把中华传统文化说成是“封建思想”。一个连自己祖宗与传统文化都要进行大肆批判的组织,它难道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所以“文革”是中共高度反华行径的集中体现。

不仅如此,中共还弄来一个德国暴徒的共产主义暴力极端学说来让每个中国人去学习领会,并把这个德国暴徒捧为“革命导师”,把它的极端思想当成中国的行动指南。堂堂一个拥有五千年辉煌文明的中华民族为何要把德国人自己都唾弃的极端思想作为中国的行动指南?13亿中国人的智慧难道就不及一个19世纪的德国人?难道没有这个德国暴徒的思想来指导中国就要面临绝种?用中共外交部长的话说,这个德国暴徒它了解中国吗?它去过中国吗?把一个德国暴徒的极端思想拿来指导所有中国人这是难道不是对中国最大的侮辱?这是不是最大的反华行为?中共党魁毛泽东曾说:“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祖国是全世界共产党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毛泽东选集》人民出版社,1967年版)可见中共一直都是把外国人当成自己的祖宗,把外国当祖国的。事实证明,了解中国状况的不是暴徒马克思也不是它的孙子中共,而是中国人自己。所以中共把外国人马克思列宁当成祖宗的行为才是真正的卖国求荣,是典型的辱华行为,中共无疑是世界上最大的反华组织。

长期以来,真正的“反华辱华”势力到底的是谁?1972年,中日建交的时候,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向毛泽东道歉说:“啊,对不起啊,我们发动了侵略战争,使中国受到很大的伤害。”毛泽东回答到:“不是对不起啊,你们有功啊,为啥有功?因为你们要不是发动侵华战争的话,我们共产党怎么能够强大?我们怎么能够夺权哪?怎么能够把蒋介石打败呀?我们如何感谢你们?我们不要你们战争赔偿!”可见中共开国党魁毛泽东本人就是一个典型的反华势力,在毛的影响下,整个中共都变成了中国最大的“反华辱华”组织。

现在那些站在台上大侃爱国情怀的腐败份子与盗国贼们,它们有哪一个不是中共党员?现在一边大谈自己爱国一边以种种借口拒绝公开个人财产的人,它们有哪一个不是中共党员?现在一边痛斥西方帝国主义欺负中国,一边把数百亿贪腐所得转移至西方,并把家眷安置到西方的人,它们有哪一个不是中共党员?现在经常在大会上大谈清正廉洁,而后会贪腐淫乱的官员,它们有哪一个不是中共党员?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案件来看,中共党徒敛财的手段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其掠夺盗窃的中国财富早己超出任何人想像,甚至超过人类历史上任何一个腐败政权!而中共却习惯性地把一顶顶“反华辱华”的帽子扣到敢于揭露中共真相的人头上,中共是何等邪恶!

在数十年中共的欺骗性宣传中,中共都把自己标榜成中国人民的“大救星”,把自己比作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把自己的残暴独裁政权宣传成“为人民服务”。中共若真的是为人民服务它为何又要坚持“党指挥枪”和“一党专政”呢?“党指挥枪”和“一党专政”难道不是残酷迫害人民所必须拥有的暴力工具?标榜“为人民服务”的中共为何总是把公开批评中共错误的人称为“反华辱华”势力?为何总是用人民军队和人民警察来残酷镇压人民?为何总是出卖中国人民的领土给外邦?为何总是把德国暴徒的极端学说强制中国人民学习?“为人民服务”的中共为何总是要求中国人民的思想要与中共保持一致,而不是中共的思想要与中国人民保持一致?这到底是谁为谁服务?

中共各种前后矛盾的言行都证明中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邪恶极端组织,这个极端组织所干的事情经常都是“反华辱华”、“反人类”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会继续对中国和中国人作恶,继续给中国带来深重灾难,因为中共才是世界最大的“反华辱华”组织!中国人又岂能把中国未来的希望寄托在这个世界最大的“反华辱华”组织的身上?!套用中共官媒的话讲:为了继续拥有独裁中国人的权利,在中国坚持推行暴徒马克思列宁的极端思想,取悦了德国人与俄罗斯人的同时,中共你能获得他们的尊重和认同?中共一个残害人类的极端组织,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受人唾弃的。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