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枚炸弹家门口埋几十年 山东工人施工期间挖出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近日,山东济南市中区一处沟渠施工现场,有工人在施工期间,陆续挖出40枚估计是上世纪中期战时留下的炸弹。

据报导,目前正在施工当中山东济南市中区万紫巷,已经挖出一条30多米长的沟渠,家住附近的白先生,指着一米多深的位置称“就是这里挖出的炸弹”。

他说,5月29日下午,开挖掘机的工人最先发现了炸弹,“他开始挖出两个,看着像炸弹,没敢再挖下去,就报了警。”

白先生描述,炸弹长约30厘米,直径10多厘米。因为在潮湿阴暗的地方埋藏久了,都已经锈住了。

居民张先生说,警方赶到后,封锁了现场。一点点地挖,最后挖出了40枚。1949年之前,张先生就在这里居住,他说,没想到炸弹在家门口埋了几十年。

在现场的居民纷纷猜测,炸弹应该是上世纪中期战时留下的。目前,这些炸弹的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鉴定中。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