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奇景!台屏东挂千层派云(视频)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台湾屏东连着下了两天雨,5月31日天空放晴,北大武山顶出现瑰丽的千层派云,在屏东多地都可以清晰的看到,美极了。

湛蓝的天空,黛绿的大山,晴朗的日子终于到了,屏东南部北大武山顶,悬挂出一朵仿佛千层派一样的云朵。从“看见屏东”脸书账号上分享的视频和照片中看,一层一层的云朵,仿佛是咖啡顶端挤压上的奶泡,也好像是一片一片的糕点,非常柔滑,很有层次。

媒体报导,表示这一美景在屏东市、潮州镇、东港镇等地都可以看到,而且非常清楚,吸引大批民众驻足欣赏,并拍照与亲友分享。

中央社报导介绍,每年的这个季节,因为PM2.5浓度降低,台湾空气能见度大大提升,大武山的雄伟姿态也让屏东人一览无余,尤其是在夕阳西下时,天边的橘红色与蓝色天空、黛青色大山形成一幅美丽的图画。近两年来,大武山山顶频频出现美丽的奇景,让人们称赞,并加以关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