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迫害展美好 欧洲法轮功庆祝基辅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从中国龙,天国乐团到美丽的仙女,欧洲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上周末来到乌克兰,庆祝一年一度的“基辅日”,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记者:来自不同欧洲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到一起庆祝“基辅日”,以演出的形式展示修炼的美好,同时呼吁停止发生在中国的残酷迫害

在伦敦,巴黎,布拉格,维也纳和很多欧洲城市,经常可以看到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表演,但是在基辅,还是头一次。

欧洲天国乐团 鼓手马雪红:“我希望通过我的音乐,可以让所有人知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可以带来快乐和美好。”

欧洲天国乐团大号手Jitse Pruiksma:“有时候我感到音乐就像柔软的毯子包裹着我们,尽管我吹的是声音非常有力的乐器,但我们演奏的旋律很轻柔。”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一种基于提升道德水平的修炼方法,包括五套功法,修炼者遍及100多个国家。

法轮功修炼者Lyudmila Orel:“尽管这个功法源自于中国,但适用于所有国家的人们,他的修炼原则是人类灵魂中的精髓,不管我们来自于何种文化背景。”

然而,在中国,法轮功却遭受着残酷的迫害。由于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相当庞大,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镇压,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劳教所和集中营,甚至被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Yuri Melnichuk:“我不能眼看着迫害而保持沉默,这种迫害不仅限于法轮功学员,还有维吾尔人和藏人。”

荷兰游客Michael:“法轮大法没有坏处,我知道中共政府的所作所为,这让我很担心,我不相信法轮大法的修炼会对任何国家带来威胁。”

在呼吁联合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很多游客和民众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基辅市民:“一个签名不管用,两个签名不管用,但如果签名的人多了,就可能会带来改变。”

基辅市民:“中国是一个大国,应该给人民更多的自由,如果我的签名能有一点点的帮助,我会很高兴。”

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定期有类似的征签活动,收到的签名将被提交给联合国,以制止中共强行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