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美国本土奢侈品牌Michael Kors销售大幅下滑,网络购物的日益扩张导致大量零售购物中心倒闭等,是今天财经界关注的话题,来看财经速描。

1. 精品销售下滑 MK宣布裁减百家门店

美国时尚精品品牌Michael Kors,去年第四季度的营收下滑到10.6亿美元,减幅11.2%。Michael Kors因此宣布,将关闭100到125家门店,预计每年可节省6000万美元开支。目前Michael Kors在全球拥有960家门店。

2. 网购太强势 瑞信:购物中心吹倒闭潮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发布报告,受到网络购物的冲击,全美国目前的1100座大型购物中心,在未来5年内,很可能有20%到25%的商场将会关闭。这意味着,到2022年,美国将有220到275家购物中心陆续关闭。

3. 不搬到墨西哥 开利冷气裁员减少

美国开利冷气公司宣布,将裁员630人,并于7月20日起开始生效。开利公司原本准备将工厂搬迁到墨西哥,裁员人数将达1000人;后来在美国总统川普的沟通下,开利决定留在美国,裁员人数也因此减少300多人。

4. 投资者心声:比特币仍将是泡沫

虚拟货币比特币近期异常报涨,价格突破2800美元,单日涨跌幅度可达30%。但一位投资者发表文章表示,比特币虽然让他赚了不少钱,但比特币依然会是泡沫,因为虚拟货币无法受到政府的有效监管,对金融市场构成威胁,因此不建议大量投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