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卡车安全效率 交通局启动意见征集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纽约市交通局,卡车管理讨论会,昨天晚上在法拉盛举行,交通局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搜集社区商户意见,以便制定方案,提升纽约市卡车运输的安全和效率。

纽约市交通局代表介绍,交通局推出的“卡车智慧管理计划”,在不影响交通、空气质量和居民生活环境的情况下,提升纽约市卡车运输的安全和效率。

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包括已经完成的企划期,和目前正式启动的社区意见征集期,预计到今年秋天完成。这个期间,交通局将和社区机构、民间团体沟通,搜集商户和居民的意见,分析整理后,逐渐付诸实施。

数据显示,纽约市90%的货物,都是由卡车运输的,法拉盛地区,很多商家也是依靠卡车运输。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和华商会理事叶秋生昨晚作为代表出席,表达了商家、尤其是超市上下货时,对交通造成的影响,他们希望交通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方案,达到既能方便商家,又对交通状况不产生负面影响。

社区商家有任何想法和建议,可以和当地商会联系,或者直接到交通局网站填写意见:https://goo.gl/NSGtlh。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