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带两瓶硫酸上火车谎报是酒 被怼:你喝一口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近日,山东淄博火车站内,一名男子带着两瓶98%高浓度硫酸过安检被拦查,乔男坚称是为家中长辈带的酒,当要他喝一口时,他说自己不喝酒。事后被行政拘留。

综合媒体6月1日报导,5月27日下午3点左右,淄博火车站的安检员正在安检仪前工作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携带一个手提旅行包来到安检仪前,通过安检,被发现包内两瓶液体有问题,安检员立即示意这名男子留步,并报警。

面对质疑,这名乔姓男子坚称是给家里老人带的酒,当要求他喝一口时,他以自己不喝酒为由拒绝。

事后,乔男交代,自己是河南人,在淄博打工,因与邻居有矛盾,欲携带硫酸回老家烧毁邻居家的树木报复,本想将硫酸伪装成白酒蒙混过关,没想到被中途查获。

网民热议:

“在车上不小心撒了,那就不是一棵树的代价了!”

“用硫酸烧树…这是被查到了,当然不能说是去烧人了。”

“我也觉得,如果只是为了烧树,比泼浓硫酸成本低效果好的手段多了去。”

“好毒,浓硫酸不仅能把树弄死,倒的那一块地方几年都寸草不生!对环境污染相当大!”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