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这么剪,再也不到处飞!以前都剪错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大家平时剪指甲的时候,都知道剪下来的指甲会到处飞,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方法用对了,剪指甲的同时就收集起来了。

1、透明胶袋收集

用一个透明胶袋,将手伸进去里面剪指甲,到处飞也只是在塑料袋里面,剪完后碎指
甲就收集完了。

2、巧用透明胶带

剪指甲的时候用透明胶带分别粘住指甲钳的两边。挡住了剪下的指甲,就不会到处飞了,而且会牢牢地粘在胶带上。

3、用化妆棉卡住

用一小张化妆棉卷成卷,塞入指甲钳开阖口内,这样剪指甲的时候,就可以卡住剪下
来的指甲不会飞出去。

4、套橡皮筋法

将橡皮筋套在指甲钳开阖口的中间,可以有效阻挡剪掉的指甲,不会造成指甲剪的阻
塞了。

剪指甲的注意事项:

1、指甲剪的施力杆应在上方,若将施力杆位于下方剪指甲,指甲的切面会变得相当粗糙。

2、指甲从侧边剪起,不宜剪太深并预留修磨的空间,不可将指甲全部剪掉,易出现裂痕。

3、不宜剪太长或过短,太长易藏污纳垢且易有甲床剥离症;太短易细菌感染或有急性甲沟炎。指甲应与指尖的肉平行才恰当。

4、如果指甲没有剪断或出现裂痕时,不应用撕去的方式,最好还是用指甲剪剪掉。

好办法分享给朋友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