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6月1日财经速瞄

1. ADP:美新增就业亮眼 高于预期

美国人力资源机构ADP公布,今年5月,美国企业的新增就业人数高达25.3万人,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8万人。其中,小型企业新增就业8.3万人,中型企业新增11.3万人,大型企业则新增就业5.7万人。

2. 破产重整 RadioShack关闭千家门店

美国连锁家电零售商RadioShack在全盛时期,曾经在全美拥有7300多家门店。但受到网络购物冲击,2015年宣布破产。RadioShack并在过去几天内,关闭超过1000家门店,目前全美仅剩下72家实体门店维持运营。

3. 高盛:澳元对美元 恐贬破0.7大关

近期以来,澳元兑美元的汇率持续下滑。投资银行高盛指出,美联储持续加息,而澳洲央行则仍将利率维持在1.5%,使得投资澳元的收益率仍在逐渐下降。澳元对美元的汇率恐怕将再下跌6%,甚至跌破0.7美元关卡。

4. 联合航空新航班 挑战全球最长途飞行

美国联合航空宣布,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全球飞行距离最长的航班,从美国洛杉矶直飞新加坡,飞行距离高达14000公里,飞行时间18个小时。而目前全球最长途的航班,是澳洲航空从悉尼飞往美国达拉斯,飞行距离13801公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