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增长最多最快城市 德州独占鳌头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美国人口普查局上周公布了最新数据,去年在美国增长最快的前5个城市中,德州占据了4个。其中休斯顿北部的康罗市(Conroe)名列第一,弗里斯科(Frisco)、麦金尼(McKinney)和乔治敦(Georgetown)分别占据第2、第3以及第5名。

城市增长以增加的人口作为评定标准,第一名的Conroe从2015年7月1日到2016年7月1日的人口增加了7.8%,比美国的平均人口增长值0.7%高出11倍。在前15个增长最快的城市中,德州占了6个,南部城市占10个。

在城市人口增长最大的前10个城市中,德州占据了5个,同样是佼佼者。它们是第3名圣安东尼奥,第6名达拉斯,第7名沃思堡,第8名休斯顿和第9名奥斯丁。

便宜的消费,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快速增长的经济是德州繁荣的主要原因。

凯威地产专业房地产顾问王艺达:“因为它有就业的几大趋势就是说,医疗中心,还有石油中心,另外一个就是教育。因为它有很多高等的学院,像莱斯大学,德州A&M大学,休斯顿大学,都是在德州。所以它占很强的优势,吸引很多外州的人迁移到休斯顿来。”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