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涂鸦数百处 议员商改区启动清除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讯】纽约法拉盛的一些街道墙上,经常能看到五花八门的涂鸦。法拉盛商改区和市议员合作,周四启动了本年度的清除涂鸦行动。

裹上油漆,举起油漆杆,一块块涂鸦,马上消失无踪。没错,刷油漆的,正是法拉盛选区的市议员顾雅明。周四,他和法拉盛商改区(BID)在41街召开记者会,宣布正式启动2017年度的,法拉盛涂鸦清除行动。

顾雅明反复强调,未经屋主同意而在建筑物上涂鸦,属于违法,警方有权逮捕违规者。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别人看到这些涂鸦,好像涂得有点无法无天了,感觉像没人管,想涂哪里涂哪里,这不是不对的。”

商改区去年共清除了法拉盛地区的200处涂鸦,今年的目标是240处。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涂鸦会让一个社区看起来不是很安全,我们是很注重涂鸦这个事情,涂鸦非常不好,而且对社区的整体观感也不好!”

清除涂鸦行动获得民众的支持。

纽约法拉盛居民曾女士:“非常好!非常好!清除涂鸦对这个社区很有贡献!让我们有个干净的社区,让我们为法拉盛感到骄傲。”

纽约法拉盛第七社区委员会主席Marilyn McAndrews:“社区居民都受不了这样的涂鸦,所以大家和市议员来到这里看看,看看能具体做点儿什么。”

顾雅明为法拉盛清除涂鸦的项目,前后拨款近17万,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商改区鼓励民众参与,看到法拉盛的涂鸦,可以Hashtag商改区的社交媒体,商改区将及时到点清除。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