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付钱你添粮 洛县三成民众未善用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讯】只要有加州政府发放的借记卡,就能在全加州的超市免费购买食物。但洛杉矶县县政委员库尔指出,在洛县大约有三百万符合申请资格的民众,不熟悉这项政府福利。

联邦政府资助的CalFresh粮食券福利计划,会为低收入家庭购买食物提供援助。

在没有收入的情形下,符合资格者,一人可获补助每月194美元。一家三口则可获得511元,以此类推。(一家六人925元;十人1,461元。)

洛县县政委员Sheila Kuehl:“例如,月收入要低于两千美元,这是一户两人的限制。多一点的话,四人家庭的限制也许在三千美元。这都是还没扣税前的数字。”

民众能透过CalFresh购买任何食物,包括罐头食品、零食饼干等,但不能用来买烟酒或生活用品。

洛县县政委员Sheila Kuehl:“卡片本身有锁,因此只能购买特定的商品。”

已加入加州医疗援助计划MediCal的民众,有可能符合CalFresh的申请资格。

洛县县政委员Sheila Kuehl:“一个家庭,也许有证和无证移民生活在一起,也不敢申请。因此,我认为不应该询问移民身份,我们希望大家都能获得这项福利。”

目前无证移民不能申请CalFresh。而符合资格的民众,须提供公民或居留身份证明、社会安全码、收入证明、银行账单,以及家庭支出等单据证明。(详请请上官网查询 www.calfresh.ca.gov)

补助金额将交由相关人员,根据家庭大小和其他因素,进行计算。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