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子装瞎28年 原因竟是不想跟人打招呼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讯】西班牙马德里一女子装瞎28年,该女子解释,装瞎的原因是不想在路上跟熟人打招呼。

据西班牙媒体TKM报导,西班牙马德里的Carmen Jimenez,现已57岁,28年前她告诉亲戚朋友自己眼睛手术失败,将永久失明。

但之后越来越多的猜测和怀疑,让Jimenez不得不承认这是个谎言:她是装瞎的。

匪夷所思的是,Jimenez声称,她装瞎的原因只是不想走在路上跟熟人打招呼。

Jimenz解释道,“我从来不擅长社交,在路上看见熟人还要停下来说话真是太累了,装瞎让我省去了很多社交的麻烦”。

她的丈夫表示,知道这个真相感到很震惊,但还是支持她。他丈夫还说,很多次都发现她在悄悄看电视,而且她每天分妆都化的很好。

而对于Jimenez来说,跟家人和朋友坦白还远远不够,她现在还面临着财产损失,因为这些年来她享受了很多残疾人补助及私人护理待遇等等。

听闻此消息,有网友称,应该颁给她“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