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社区学院毕业典礼 华生分享经历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皇后区贝赛的皇后社区学院,今天举行了毕业典礼,毕业生有不少华人学生,和我们分享了在美国生活,学习的故事。

上千名毕业生从院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在亲友的欢呼声中,庆祝人生中最难忘的日子之一。

4岁来美的菲律宾华裔学生Nicole Wee获得2017年度的杰出学术成就院长奖(The President’s Award for Outstanding Achievement),她觉得皇后学院对她的学业帮助很大。

菲律宾华裔获奖毕业生Nicole Wee:“我真的很喜欢皇后社区学院,这里是个非常多元的社区,来这里是个新的体验,我觉得只要敞开心扉,友善的与大家相处,确实会帮助很多。”

来自南京的华裔毕业生韩艺,也分享了2010年来美国后的生活经历。上学是她融入美国生活的第一步,但和很多华人学生一样,她也面临语言的难关,但老师的鼓励让她坚持下去。

华裔毕业生韩艺:“因为一开始英文不好,但是我的老师都非常的耐心跟我说,老师知道我英文不好,会鼓励我,我的英文老师甚至跟我说,你的态度非常的认真,你是我最好的学生之一。我就非常受鼓励,就会一直非常努力的学习。”

突破语言障碍后,韩艺不仅在学业上一直保持很好的成绩,也能参与多种活动。她在学校成立了社团,还在纽约市长办公室找到实习工作,有机会参与市政府组织的活动。

华裔毕业生韩艺:“因为我有社团,我想学怎么推广我的社团,所以我想学怎么搞活动,怎么推广社团,所以我就申请那个办公室,正好他的办公室一直都搞活动,我就知道了正式活动是怎样的程序,邀请函怎么弄,学到一些专业的知识。”

从社区学院毕业后,韩艺打算转入纽约市立大学,继续市场管理专业的学习。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