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大雨挡视线 客运追撞货柜车 1死30人轻重伤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疑因大雨视线不良,一辆屏东北上的国光客运昨(2日)晚间行经国道3号南投路段(242公里处处)时,追撞前方货柜车,导致客运驾驶当场死亡、30人轻重伤,经警消全力抢救,事故已排除。

中央社报导,从屏东北上的国光客运昨晚8时多,行经国道3号竹山交流道附近,与一辆货柜车发生车祸,客运车内乘客含驾驶共29人、货柜车驾驶座2人,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重伤、26人轻伤。

南投县消防局表示,出动8辆救护车、2辆消防车、23名消防员,云林县消防局也支援2辆救护车、4名消防员,现场检伤分类急救后,5名伤者送往竹山秀传医院、4人送南基医院、16人送卫生福利部南投医院、6人送草屯镇佑民医院,抢救工作2日晚间9时52分完成。

为抢救伤者,事故一度造成国道大塞车,后方车流回堵达3公里。国道警方表示,2日晚间10时40分排除事故,恢复通车;由于国光客运驾驶死亡,先到医院对货柜车叶姓驾驶制作笔录,叶男随后转院到台中并抽血酒测,肇事原因待厘清,不排除天候不佳酿祸。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