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正副会长即将换届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即将改选2017至2018学年的会长与副会长。目前唯一参选的一组候选人,希望将运用工程师智慧增强工作效率。

参加下届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正副会长竞选的施光庭与奚藻勋6月2号举办记者见面会。

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中华文化在美国的传承与推广工作,并运用高科技增强中文学校工作效率。

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会长候选人施光庭说,“我们继续我们以前的有意义的活动,我们继续办下去,加强学校,会员学校之间资讯跟资源分享跟交流。比如有一些学校,他们可能在某一些行政方面,或云端化做得很好,我们可以把他们的经验分享给其他学校。”

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副会长候选人奚藻勋表示,“蛮多工程师都会在这边做义务服务的家长,我们相信我们有足够的人力来做这些事情,以工程师的背景,在学校做义工的时候,我们也都知道有那些东西是可以用工程师的方式,去增加我们的效率,减少大家的工作量,所以我们就有这样的共识。”

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会长候选人施光庭认为,“有效率的做事,有效率的把事情做好,那是很重要的一点。”

全美中文学校联合总会会长陈安东说,“学中文其实最重要还是我们中华文化传统,所以我们希望在学校里面不只教中文,是要教中国的文化,把这个文化带进来,所以能够把文化带进来,相辅相成在中文教育方面,我想会起很大的作用。”

近年来中共打着孔子学院之名在海外推广中华文化,实为宣传中共党文化及箝制言论自由等行为,中华民国侨委会则希望海外中文学校能真正起到推广中华文化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