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公关遭腰斩分尸 3女嫌逃至缅甸被捕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一名刚新婚3个多月的泰国酒吧女公关日前遭人腰斩分尸,由于手段残忍震惊泰国社会,经警方调查后5名涉嫌人中有2人到案说明,另有3名女嫌逃到缅甸,经缅甸警方协助追缉后,3日晚间逮捕3人,并移交泰国警方。

中央社引述泰国泰叻报报导,上月25日,警方在东北部孔敬省一处树林中,发现一名年轻女性的尸体。尸体自腰部被斩断,其余尸块装在黑色塑胶袋中埋入土里,警方根据尸体上的刺青展开追查,

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是一名在酒吧工作的22岁女公关,刚结婚3个多月,丈夫是建筑包商,工作地点经常变动,婚后就留她在家乡,她和一名“男性化女友”交往密切,家属是在5月22日与她失去联系。

由于分尸手段残忍骇人,震惊社会,泰国警方研判杀人动机可能因情杀、仇杀,原本被怀疑涉嫌的男性化女友和丈夫,经警方调查后都被排除涉案。

泰国警方仔细追查后,发现全案有5人涉有重嫌,其中两人先后到案说明案情,另3名女子经由边界美赛镇潜逃到缅甸,泰国警方请缅甸警方协助追缉,于3日将3人逮捕,当晚送到边界交给泰国警方,全案宣告侦破。

相关视频:

警方调查表示,女公关被杀害原因是一名女主嫌的男友贩毒,女主嫌怀疑死者曾向警方告密,导致男友入监服刑而怀恨在心,两人又是在同一酒吧工作经常争吵,于是伙同其他嫌疑人设局,诱骗死者再加害,并购买锯子和塑胶袋将死者分尸掩埋。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