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后发现“钞票夹在雨刷”时千万别下车拿!可能损失严重!正确做法是这个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近日有网友贴文分享自己受骗的亲身经历,他提醒大家如果看到有钞票夹在车子的雨刷下,一定要小心,不要下车去拿。因为现在诈骗集团的手法繁多,一不小心就会受骗。

据外媒报导,一名家庭主妇在超商购物完,进入车内正准备载儿子回家的时候,突然看到车子挡风玻璃上好像有钞票,她下车查看,将钞票拿起来却发现上面写着:“哈哈哈,你不会以为这是真钞吧?”

一开始她以为这是一场恶作剧,但是上网一查,她整个毛骨悚然。原来根本就是个大骗局!

另外一个网友也在网路上谈受骗经历:“我看到那一百块夹在雨刷上,我也没熄火就下车去拿,没想到一瞬间有人冲进我的车子里,超快速把我的车子开走。”

原来这就是一种新的劫车手法,这个最新的手法是利用雨刷夹一点金钱来诱惑,让你下车去拿钱,当你一离开驾驶座,他们便会冲上前抢走你的车子。

所以在此呼吁大家,如果看到雨刷上夹着钱,不管是真是假,千万不要下车,首先开车离开到远的地方,并注意一下是否有人尾随自己,真的没有人之后再下车去拿。这样会避免被以上类似的手法给攻击了。

赶快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