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市热 专家提醒勿急于买房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美国房价中位数保持连续62个月同比上扬,房产市场热度不减,总统川普也在周三(5月31日)将6月定为“全美房主月”(National Homeownership Month)。不过,有专家提醒,购房者要做好财务上的充分准备,不要急于进入房产市场。

6月1日,美国住房及城市发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HUD)召开论坛会,探讨美国房产市场走向。
 
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今天标志着全美房主月的开始,这是我们用来纪念拥有永恒价值的房产的时刻,同时我们也在努力工作,确保勤奋、有信誉的美国人能够拥有自己的房屋。”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房价在3月份比去年同期上涨了5.8%,以近三年来最强劲的速度攀升。待售房屋库存不足,使得房价不断高涨。

美国房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在未来的几年里,房屋的价格还将继续增长,也许不会像近几年这样迅猛地增长,但是基本来说每两年房价将上涨4%。”
 
Lawrence Yun表示,购买房屋是一笔很大的支出,因此购房者一定要做好财务上的准备,不要急于进入房地产市场。
 
美国房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买房者应该在财务上保持从容,房价确实在上涨,但并不是以惊人的速度上涨,只是缓慢增长,因此,如果买房者已经在财务上做好了准备,他们就可以去买房,如果他们还没准备好,则应该多花些时间积累首付所需要的费用。”
 
总统川普也在周三表示,将与国会合作,通过减少规章制度与减税等手段,减轻购房负担,帮助美国人实现“美国梦”。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约克美国华盛顿特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