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江苏男错过多次逃生 被货车当场碾死(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近日,在江苏江阴徐霞客镇峭岐新街村后旺小学路口,一辆重型货车行驶左拐进入村道后开始倒车,货车后面一辆电瓶车上坐着一男一女被卷入车底,遭大货车重重碾过。

现场监控显示,一辆重型货车行驶至江苏江阴徐霞客镇峭岐新街村后旺小学路口,紧随其后一辆电瓶车也行驶到这个路口,车上坐着一男一女。

货车左拐进入村道后开始倒车。起初,大货车倒车的速度不快,车后的电瓶车也开始慢慢后退。随后,大货车倒车的速度逐渐加快,电瓶车后退速度赶不上货车倒车速度,电瓶车上的两人慌了,拚命用双脚往后划,想后退得快一点。

但是,最终两人还是被撞倒在地,卷入大货车车底,遭重重碾过……而之前他们有多次逃生机会,但都给错过了。


现场监控显示,一辆重型货车,将车后一辆电瓶车上的一男一女撞倒并卷入车底重重碾过……(视频截图)

交警部门称,这场交通事故中,驾驶电瓶车的56岁王姓男子不幸身亡,后座的53岁女子受伤。

至于大货车究竟为什么一直倒车?交警部门说,货车司机根本不知道车后有人,因为大货车的盲区非常多,一旦其他车辆驶入这些盲区,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