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恐袭 凶手身份确认 背后或有庞大网路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周一,伦敦警方宣布,他们已确定周六伦敦恐怖袭击事件中三名袭击者的身份,这三名嫌犯共杀害7人,造成48人受伤。周日,伊斯兰国组织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案。

警察总长表示,他们在调查后,已掌握3名袭击者的名字。警方还在确定他们背后是否有更大的网路支持。

已被警方击毙的三名袭击者杀害了7人,48人受伤。

英国首相说,受害者来自好几个国家,这是一场“对自由世界的攻击”。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令人难过,受害者来自多个国家,这是一场对伦敦和英国的攻击,也是对自由世界的袭击。”

警方正加大力度在伦敦东部展开搜索,已经拘捕了12名嫌犯。

警方在巴金区共逮捕了11人,并认为其中一个建筑物是袭击者的居所。

大伦敦警局长局长狄克:“目前至少有12人在押。我们进行了搜索,伦敦的搜索量很大。”

狄克表示,调查工作继续快速进行,警方已经在嫌犯的车上与居所,查获各种各样的法医材料,进行调查比对,当务之急是找到其他涉案嫌疑人。

周日,伊斯兰国组织声称犯下这起袭击案,但尚未得到证实。

这是英国三个月以来发生的第三起恐怖攻击,伦敦人无奈地称其为“新的常态”。

伦敦居民:“难以置信,警方能训练有素,快速抵达现场令人安心,但令人难过的是,这已经成了新的常态。”

伦敦大桥铁路和地铁站周一早上重新开放。因袭击案封闭的桥梁和周围的道路也重新开通。

新唐人记者唐楣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