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谴责伦敦恐袭 川普声援英国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英国伦敦恐袭,受害者来自世界各国。目前已知死者中有四名澳大利亚人、一名加拿大人、一名法国人,各国元首声援英国,谴责这起攻击。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恐袭发生后,他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达了美国坚定支持英国的信念。

美国总统川普:“美国对英国盟友的支持不会动摇,我保证美国将尽一切所能,协助英国和英国人民。”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确认伦敦恐袭受害者中有四名澳大利亚人。

特恩布尔严词谴责这场迫害是懦夫所为。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我们永远不会屈服于恐怖主义,我们永远不会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蔑视这些懦弱的犯罪分子,我们蔑视他们。”

这起恐怖袭击造成很多破碎的家庭。

30岁的加拿大公民阿奇博尔德是第一个被确认的罹难者。她在追随未婚夫到英国生活前,在游民收容所工作。

周一,德国著名地标勃兰登堡门再次亮起英国国旗,哀悼这场悲剧中的遇难者,表达德国与英国团结一致,对抗恐怖主义。

新唐人记者唐楣、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