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打卡新去处 能看不能吃的花生酱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本月,在纽约新开了一家与众不同的杂货店,看似平常,却贩卖着十分与众不同的艺术品,下面就去看看。

走进英国艺术家Lucy Sparrow在纽约开的便利店,玲琅满目的货品,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不过凑仔细了看,就会发现,这些日常用品都是由毡布制成。

这家名为“8 ‘Till Late”的装置艺术小店,可以找到便利店里的各种商品,如花生酱、番茄酱、冷冻食品、糖果、披萨、家用清洁品等。

英国艺术家 Lucy Sparrow:“我的作品非常怀旧,通过艺术品引发r人们的感触。”

Sparrow表示,为了更有真实感,甚至做了一只杂货店小猫。还有不少复杂精细的艺术品,是1990年代售卖的产品,希望能唤起童年的回忆。

英国艺术家 Lucy Sparrow:“我没有库存,卖得越多,货架越空,所以两周内可能就不在这里了。”

货架上的产品全部都是Sparrow设计、手工制成,9000件作品,价格从$30到$75美元不等。为了打造这家小店,她专门走访了纽约的便利店,花费9个月的时间制作。

英国艺术家 Lucy Sparrow:“我不怕花时间,但是要做好,人们欣赏的也是这一点,不用心就可能忽视细节。”

三年前,Sparrow在伦敦的展览,所有作品被抢购一空,如今在纽约开的这个“杂货小店”(8 ‘Till Late)展览,将持续到6月30号。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