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恐袭 2凶犯身份公布 民众悼念遇难者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上周六发生在伦敦桥上的恐怖袭击,目前已经确认造成7位平民死亡,三名嫌犯也被当场击毙。周一,英国警方公布了其中2名嫌犯的身份。伦敦民众也举行了大规模的烛光悼念活动。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台记者舒雅从伦敦发来的报导。

当天公布的两名嫌犯分别是27岁的库拉姆•布特和30岁的拉奇德•内都因。

警方表示,布特是出生在巴基斯坦的英国公民,而且情报部门之前曾留意过他,并未发现有计划实施恐怖袭击的证据。另一名嫌犯内都因拥有摩洛哥和利比亚双重国籍。警方目前仍在确认第三名嫌犯的身份,有报导称这名嫌犯来自爱尔兰。

另外,目前还有6人失踪。失踪者亲友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请大家协助寻找。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谴责恐怖袭击是一场“对自由世界的攻击”。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令人难过,受害者来自多个国家,这是一场对伦敦和英国的攻击,也是对自由世界的袭击。”

周一晚间,伦敦市政府在市政厅前,举行了大规模的烛光追思会,追悼在这次恐袭中,遇害的7名罹难者。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今天我们追悼那些逝去的无辜生命,伦敦人和世界各地的人们,我们向受害者的家属和所有受伤的人,表达我们的爱。”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在当天的追思会上表示,尽管伦敦陷入巨大的愤怒和悲痛之中,但这座城市永远不会向恐怖份子低头。

到场的民众将鲜花和礼品放在市政厅大楼前,寄托对罹难者的哀思。

现场民众:“非常感人,这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太感人了!”

现场民众:“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应该互相关爱。”

英国民众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信心和勇气,指出不会受到这次恐袭事件的影响,仍会继续过着正常的生活。

这次袭击事件是英国在3个月内发生的第三次恐怖袭击事件,首相特蕾莎梅强调,英国仍将在周四如期举行大选。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