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人士:抛弃中共才能为冤者昭雪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为纪念六四,今天上午休斯顿也有一名民运人士只身来到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对六四真相的封锁、掩盖,同时呼吁民众不要忘记这段历史。只有抛弃中共,六四死难同胞的冤屈才能得以昭雪。

今年六四恰逢周日,6月5日中领馆一上班,民运人士肖峰就只身一人早早的来到中领馆前,举起“勿忘六四”的牌子。古人说“十室之邑必有忠信”,他希望来往的民众不要忘记那些为争取国家民主进步而死难的同胞。

民运人士肖峰:“震惊中外的六四大屠杀已经过去28周年了,在中共的极力封锁、掩盖和打压下,这段血腥黑暗的历史正在被渐渐遗忘,这是非常可怕和悲哀的,我今天到这里来是为了悼念28年前,被中共屠杀的死难同胞,是为了唤起更多的良知和正义,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站出来。”

一些来中领馆办事的人对肖峰表示,他们知道六四事件,但是迫于中共的压力,不敢谈论这些事情,怕给自己带来麻烦。肖峰认为,中共不可能为六四平反,它执政68年来,杀人无数,土改、文革、八九六四、迫害法轮功等等,六四大屠杀只是中共杀人史的一个缩影,这样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杀人魔是不可能为它所杀害的人平反的,只有抛弃中共才能真正为死难同胞昭雪。

民运人士肖峰:“中共应正视自己所犯的罪行,抛弃这祸国殃民的邪恶制度,彻底进行政治改革,这才是它唯一的出路。”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