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美食节 尝遍50国美食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随着夏季的到来,纽约的各式街头集市也陆续回归。今天傍晚,在时代广场举行的年度美食节再次登场,一次可以品尝到50多个国家的美食

香气扑鼻的烤羊排、辣烤鸡翅、热气腾腾的美式BBQ,大批饕客慕名而来,拥挤的街道更显得热闹。

纽约民众林小姐:“我去年也来过德,可以吃到平时吃不到的东西嘛。”

纽约民众邹先生:“这里比较特别吧,比较老外一点的。”

在2017时代广场美食节,各式的小吃摊位在46街上,从百老汇大道与延伸到第十大道。

摊主Paul:“我们带来了两款冰淇淋,一款是康科德葡萄和薰衣草,另一款是海盐焦糖口味。”

美食节凭票买食物,10美元有10张票,买一款小吃平均需要2-6张票。

纽约民众Alice:“来美国纽约第一次来这样的活动,价钱我感觉还可以吧。”

温先生一家:“很棒、很热闹,可以品尝到很多餐馆的美食。”

美味限量只此一天,错过的朋友只能期待明年的活动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