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什么颜色最旺你?为健康一定要选对!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颜色不但可影响心情,也可影响生活。如果每天都要睡觉的床上用品,它的颜色也可影响身体健康。所以一定要知道什么样颜色的床单才适合自己,它们对身体有哪些影响?

橘黄色

对于老年人的居室宜用浅橘黄色的床罩,会有助钙质吸收。

蓝色

平时选择蓝色的床单,有助于减轻头痛、发热、失眠等症状。

红色

如果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者要忌用红色床单。新婚者的居室宜选用鲜艳浓烈的红色床罩,为房间增添喜庆气氛。但接触红色过多,会让人产生焦虑情绪。如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患者不宜使用红色床罩。

紫色

有心脏病患者要慎用紫色床罩,因为对神经和心脏系统有压抑作用。

嫩绿色

对于情绪不稳容易急躁的人宜用,可舒缓紧张情绪。用嫩绿色床罩使精神松弛,舒缓紧张情绪。

金黄色

通常金黄色易造成情绪不稳定,所以,患有抑郁症和狂燥症者大忌。

蓝色

比较适合用脑过度的电脑、白领族。如果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最好铺上淡蓝色的床罩,以利于血压下降、脉搏恢复正常。

此外,在卧室里放一个橘子,可清除污浊的空气。从中医的角度来说,橘子具有的芳香味,可以化湿、醒脾、避秽、开窍。适当闻闻橘子的清香,能够使人镇静安神。

把橘子放在床头,也有利于睡眠哦!

选对适合自己颜色的床单了吗?要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