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快速移民新政:兄弟姐妹有身份可加分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加拿大技术、技工及经验类移民申请须通过“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政府通过打分,来决定“快速通道”中的哪些候选人可以申请移民。

本周二(6月6日)开始,“快速通道”的打分制更加偏向在加拿大有兄弟姐妹的候选人。请看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报导。

加拿大移民部长Ahmed Hussen:”从今天起,所有通过“快速通道”申请加拿大移民的人,如在加拿大有兄弟姐妹的快递系统的将获得额外积分,法语能力很强的申请人也将获得额外积分。”

通过“快速通道”申请移民加拿大的候选人中,有兄弟姐妹是加拿大永久居民或公民的,可加15分,法语好的候选人可加15分;法语和英语都好的人可加到30分。

加拿大移民部长Ahmed Hussen:“我们重视家庭团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明白,在加拿大有兄弟姐妹的新移民,更容易融入社会。我们也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魁北克以外的法语国家社区的活力和生命力。”

“快速通道”中的候选人如果能增加15分或30分,对他们获得邀请申请移民的影响很大。

加拿大“快速通道”移民系统于去年11月作出改革,更有利于在加拿大获得学位的国际留学生,吸引更多有技术和经验的人才。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