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选前一天 各民调结果差距悬殊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英国周四即将举行大选。伦敦恐怖袭击后,不同的民调结果差距悬殊,各主要政党领导人在做最后冲刺巩固票源。

英国保守党领袖、首相特雷莎·梅周三到伦敦最大的肉贩市场拜票。

特雷莎·梅面带微笑与选民寒暄,但有肉贩发出嘘声,场面有些尴尬。

当天,工党领袖科尔宾表示,他不会跟其他政党交易,敦促选民支持他,创造一个更公平的社会。

YouGov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只领先工党4个百分点。

ICM民调显示,保守党领先11个百分点。

Survation民调中,保守党只领先1个百分点。

另外,民调机构Opinium则说,保守党领先在野的工党约7%,但是工党支持率下跌1%到36%。

一些选民表示,不知道选谁好。

选民DOUG CRANE:“选这两个领导人,有点像是矬子里拔将军。我觉得特雷莎·梅很辛苦,我只说她和科尔宾,因为我觉得他们俩领先。”

选民ROBIN KINCHIN:“我觉得特雷莎·梅竞选的很糟糕,科尔宾一点都没有支持我想要的,所以好像是没有可选的人。”

有分析师认为,特雷莎·梅从一开始民调大幅领先到现在急剧下滑,实为罕见。

Ipsos MORI执行长Ben Page:“她的(选前)政策宣言不是那么有力,她不愿意参加辩论,我认为人们后来觉得,她不像他们期待的那样。”

分析师表示,这次英国大选的投票仍然很大程度上反映出老年人倾向投票保守党,年轻人支持工党。

新唐人记者唐楣、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