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猩猩紧握女游客手不放,香蕉引诱无效,吓得频求救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一对情侣近日造访红毛猩猩的保育地印尼苏门答腊武吉拉旺,一只红毛猩猩紧握着女游客的手后不放,不让她离开,似乎想把她拉回家,让女游客哭笑不得,僵持了约5分钟不放,最后在众人以一整袋的食物引诱下,女游客才得以脱身。

影音社群网站Newsflare上,一名账号为Aventuresnc的男子日前分享一则影片。影片中一开始看到,红毛猩猩紧握一名男子手,似乎要拉着他走,但力量敌不过男子,只好拉男子身旁的女友。

红毛母猩猩怀里还带着小猩猩,一手紧抓住女游客的手,女游客似乎有点被惊吓到对导览员说“它想要我的手”,导览员试图以香蕉分散红毛母猩猩的注意力。

但母猩猩一边吃着导览员递过来的美味香蕉,一手仍紧握着女游客的手不放。过程中,还另有红毛猩猩想来分一杯羹,给果竟被母猩猩以技巧的动作,摔落小土堆。

母猩猩还试图咬女游客的手,任凭女游客如何阻止都无效,这只母猩猩就是想在女游客手上吃到食物才甘愿。

相关视频:

女游客大喊“她想要吃我的手”,并向一旁的男友求救。女游客几度试图起身离开,母猩猩还是紧紧抓着她的手不放,还想把女游客拉回家。

一行人从背包尽量找出食物来,分散红毛母猩猩的注意力,最后,众人以一整袋食物引诱母猩猩,女游客才得以脱身,双方僵持了将近5分钟。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