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说】暑期旅游好去处

蒙郡居民宛女士:“我们去年暑期去的是加勒比海,坐游轮旅行。挺好玩的,去了很难得的一个地方,就是墨西哥有一个玛雅人遗址,我们去了玛雅人遗址。”

蒙郡居民David先生:“我觉得可以去的最好的地方是丹佛科罗拉多。你会觉得天空触手可及,也可以体验水上漂流。之后,你还可以去怀俄明州,也可以向南到犹他州,这一路上都充满了自然之美。”

蒙郡居民Etsuko女士:“我们参观了伦敦塔和伦敦桥,还去了其它许多地方。之后我们从威尔士霍利希德港口乘坐渡船到达了爱尔兰。”

蒙郡居民Ben先生:“那里(巴哈马)天气很好,有美丽的白色沙滩,清澈的海水。我在这边也去过不同的几个还不错的海滩,但是这个夏天我想去更远一点的地方。”

蒙郡居民Coco女士:“(尼亚加拉大瀑布)那里有千岛湖,坐船逛千岛湖挺好的,风景挺好。”

电脑工程师Cindy女士:“会一起到加拿大班芙公园去玩。那边自然风景挺美的。班芙是一个国家公园,非常非常的大,它附近还有很多小的公园,所以应该是自然景色很美。有雪山,有那个冰湖,是挺漂亮的,打算过去看一看,挺有特色的,也推荐大家去。”

新唐人记者周翰音、李安歌美国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