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室外套房 夜眠天地间 星辰为伴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想要感受天做被,地为床吗,在瑞士还真的有体验这种感觉的机会,下面我们就去看看。

忙碌的生活,令不少人向往自然带来的返璞归真感,在瑞士室外套房,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瑞士山区的壮丽景色,还可以体验到夜眠在天地之间,星辰为伴的美景。

不过这样的双人床“套房”,每晚的费用要306美元,可以享受到管家服务的饮料,看似当地农民的管家穿着胶皮靴,可以带客人来到套房,提供天气情况的信息,打开破碎的电视机,提供当地笑话。

零星酒店项目合伙人Frank Riklin:“我们一直尝试将艺术放入日常生活中,从而和我们的工作形成各种互动。”

这个项目将在6月9日开放,位于阿彭策尔地区连绵起伏的山丘地带。

零星酒店项目合伙人Patril Riklin:“这个装置艺术移植入景观中,看起来像是PS在了景观上,现在真正的客人和管家,与居住在阿彭策尔地区的人都活跃了起来。”

在附近步行3分钟可到达一处高山小屋,可以在恶劣的天气下作为备用房间。去年这个户外“套房”开放的60天中,有37个夜晚下雨。

以前的套房版本,在格劳宾登州山区,海拔1600米的掩体处,安装有特色的床。

今年这间户外“套房”的已经几乎订满,有超过1300个客户预订,有些游客甚至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非洲。看来想要去体验一下这个特别的“旅馆”,还要排队很长时间。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