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头的“文革”? 透视香港青关会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香港的青关会成立于2012年。在过去的5年来,他们持续在香港街头对和平抗议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文革式的攻击、谩骂和流氓骚扰。严重践踏、破坏了香港的言论和信仰自由。

香港,和中国大陆只有一水相隔,却有大陆看不见的自由风景。

(法轮功游行)

大陆游客:“震撼震撼。”

大陆游客:“这是在我们大陆那边是没见过的。”

大陆游客:“这个言论自由,我觉得挺好。”

不过从2012年开始,这种自由,就受到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的持续侵扰。

身着绿衣的青关会成员,在公共场合做出不雅举动,离静坐的法轮功学员只有几十厘米。

香港市民:“你这样不觉得羞耻吗?”

2012年,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成立,持续用多种方式,刻意挑衅香港法轮功学员。例如高声辱骂,遮盖法轮功学员横幅,冲击法轮功学员活动场地,持刀恐吓等等,试图制造争端。

唐靖远:“青关会被很多学者指出是一个仇恨团体。它是中共江泽民集团1999年后迫害法轮功以后,不断向全球延伸迫害政策的一贯做法。由于法轮功团体是合法的,所以中共没有办法采用所谓法律途径,只能用发动群众斗群众的政治运动式的方式来侵害法轮功的权益。”

法轮功学员:“我们被迫害,在和人讲清真相,你这样就是不叫人说话了。”

但法轮功学员始终克制,青关会进而制造事端,诬告法轮功学员。

画面见到,身着黑白格上衣的青关会成员陶桂香,一拳击中法轮功学员喉部,法轮功学员下意识自卫,陶桂香将法轮功学员推倒在地,然后顺势自行倒下,之后反向警方声称法轮功学员打人。

还有画面显示,青关会成员冲击警察,却不受追究。有专家质疑港警受到中共压力。

横河:“其它团体要是发生这样的事情,早就抓起来了。香港警方和香港政府一定是得到了北京的通知:在青关会的活动当中,不能干扰它们的行动。”

唐靖远:“这个团体日复一日在香港街头,用活生生的行动上演中共阶级斗争那一套东西,事实上是在用中共特有的流氓党文化在毒化、熏染乃至最终破坏香港既有的中国传统文化,以及英国给香港留下来的绅士文化与公民意识以及法治精神。无形中把中共统治大陆的那种恐惧和沉默的氛围,移植到香港人身上。不仅如此,这个团体还一直被认为是江曾集团乱港、配合党内权力斗争的工具,必要时还打击其他在港的异议人士。但总体来看,它对香港的文化破坏很值得关注的。”

多家香港媒体调查发现,青关会主要成员,和中共统战部等官方组织来往密切,青关会是与610办公室有关的中共外围组织。

香港市民:“青关会走开!青关会走开!”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