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社区 大法拉盛商会出台发展计划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为了帮助法拉盛小商家的发展,亚洲人平等会大法拉盛商会,联合推出了一项社区发展计划。带您了解。

纽约市政府小商业局(SBS),为了发展各区经济,此前启动“邻里360”计划。皇后区法拉盛地区,亚洲人平等会大法拉盛商会获此项目补助拨款155万。

纽约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John Choe:“我们带来三年商业圈发展计划,期望能给当地商家带来更多顾客。”

据介绍,该计划的核心部分,在于通过扩展法拉盛市场调查,发掘潜在顾客和游客,打造法拉盛社区特色。

纽约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John Choe:“我们会透过数位地图让人看见社区特色与活动,用地图、导航软件来扩大社区和五大之间的交流。也会开设培训班,教商家使用营运策略与工具,增加法拉盛地区的竞争力。”

听取了计划概况以后,法拉盛选区市议员顾雅明,表示肯定。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这个计划是满好的,但是因为现在我们街区的年轻人越来越多,我们要考虑不同的方法做生意,不只是走以往的方法。我们欢迎下代的年轻人跟我们一起打拼。让我们法拉盛更美好。”

大法拉盛商会介绍,为了了解法拉盛商家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得到的帮助,从去年开始,商会走访了法拉盛300多家商户,进行调查问卷,依据问卷得出的数据,推出社区市场发展计划。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