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的什么鬼?灵山派出所所长“劝江天勇父母会见”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今天上午(2017年6月8日)灵山派出所所长又到江天勇的父母家,说:“你们去见江天勇吧?看看他在里面是好不好。我们领导安排人带你们去长沙。”江妈说:“我儿子无罪,我们不见,要见让律师会见!”

前几天,这个所长就来过了,劝江爸妈去长沙见江天勇

不让律师会见,让爸妈会见。搞的什么鬼?

709家属:金变玲

2017年6月8号上午10点

小河惊魂

——709律师信阳老家行之一

2017年6月7日上午,709案李和平律师跟司法所协调回老家河南信阳为老母亲过生日,未果。又听司法所姜警官称他为“罪犯”,怒斥了姜警官后,与弟弟李春富坐了朋友的车,离京直奔信阳罗山县彭新乡张洼村。一路顺畅。

当晚九点多先到了罗山县灵山镇(涩港)江天勇律师的家,拜访了江天勇的老父老母。江妈妈说和平老得太多了,和平说:没事,还会年轻回来的!和平跟江天勇从初中就是同学,亲如兄弟,吵架吵得惊天动地,工作起来又是默契十足。

晚十二点和平、春富回到张洼村朝阳组的父母家,老父老母与和平抱头痛哭。两年的音信全无,今日终于见两个儿子平安回来,看见显苍老的儿子,也心酸也喜悦。

2017年6月8日一早,和平在家陪父母,春富坐着朋友的车去罗山县城接17岁的儿子回爷爷奶奶家。接上儿子还没到家,走到一个叫小河的地方,被三辆警车煞有介事的拦住,要将春富和他开车的朋友带往潘新乡派出所。春富和朋友莫名其妙,看警察非常正式的模样,不知道要干什么?难道是昨晚这辆车在江天勇父母家停留了个把钟头,被当地公安盯上了?现在春富和他的朋友还有车已被警车押到潘新乡派出所,春富儿子已经回到爷爷奶奶家。

为什么?和平父母的生日,公安一定要搞砸,才算报了这两兄弟在监狱里不向邪恶公安低头的“仇”?还是气愤这两兄弟看望了同为709的江天勇家人的行为,“破坏”了他们当地的欺负老人的“维稳”?

我们不清楚为什么,唯有拭目以待!

709家属王峭岭

关注人:709家属

李文足
金变玲
陈桂秋
原珊珊
樊丽丽
王全秀
徐孝顺

2017年6月8日

附:罗山县潘新乡派出所电话 0376-2584110

原来真有关系啊

今天灵山镇派出所的所长又到江天勇父母家了,告诉江父母:李春富现在在派出所,你们是否给和平他们文件资料了?江妈妈说:啥意思,我们不懂。

我也就不明白了:当地公安这是什么意思?他们担心什么?

不过我也明白了:原来李春富和友人被带到派出所,真跟探望江天勇父母有关啊!

真不要脸啊信阳公安,朋友登门拜访一下,都被你们如临大敌。你们到底在怕什么?

709家属金变玲

2017年6月8日13:12分

老实交代:江天勇父母给了你们什么材料

709律师的信阳老家行之二

2017年6月8日上午11点,春富和友人被三辆信阳当地警车拦住,出示证件后,警察们把他俩押回潘新派出所。两个小时就问一件事:江天勇父母交给你们什么材料了?春富和友人被问的莫名其妙。

另一边厢,江天勇父母家,再次不情愿地迎来了灵山镇派出所所长的大驾。这位所长问:你们给了李和平他们什么材料?江妈妈反问:啥意思,不懂!

潘新派出所的电话响个不停,接线的民警都快哭了,说:你们别再打了,就是问话,一会儿就让他们走了。下午1点,潘新派出所看着春富和同行友人无辜的面孔,跑进跑出打电话请示数次后,终于让二位男士离开了。

现在李春富和友人已经回到父母在乡村里的住处,虽然已经快下午两点了,还是赶上了和平春富老母亲的寿宴了。

709家属王峭岭

2017年6月8日13:49分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