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射导弹 文在寅:军队准备反击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韩国军方证实,朝鲜周四清晨再次从东部沿海发射了数枚导弹,疑似短程地对舰巡航导弹。这是韩国总统文在寅上任后,朝鲜第四次导弹试射文在寅已经下令韩国军方准备反击。

韩国总统文在寅周四主持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强烈谴责朝鲜当天试射导弹,下令韩国军队保持高度戒备,准备反击。

韩国总统文在寅:“我们的军队必须保持快速反击准备状态,无论朝鲜发动何种挑衅。”

韩国军方表示,朝鲜最新发射的导弹飞行高度2公里,飞行距离约200公里,疑似短程地对舰巡航导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发言人卢载千:“朝鲜今晨发射数枚疑似短程地对舰巡航导弹,地点在东部沿海的江原道省元山镇。”

韩国总统文在寅重申,朝鲜必须停止核武器和导弹挑衅。

韩国总统文在寅:“朝鲜无核化,是朝鲜与韩国之间的协议,也是朝鲜对国际社会的承诺。”

这是朝鲜一个月来第四次试射导弹,联合国安理会上周刚刚对朝鲜实施了新的制裁。

韩国当局正在与美国严密关注情况,分析与有关导弹的数据和细节。

新唐人记者唐楣、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