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缅甸军机失事 载逾120人 部分遗体寻获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再来关注缅甸军机坠毁的最新消息。缅甸军方周四表示,搜救人员在缅甸西南海域发现飞机残骸、部分遇难者遗体,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周三,一架载有122人的缅甸军机飞行途中失去联系。缅甸军方随后出动九艘军舰、五架军机和两架直升机参与搜救。

当局周四宣布,一艘海军军舰和渔民在南部德林达依省浪弄市西南海域,发现飞机部分残骸和二十多具遇难者遗体。

缅甸社会福利局局长 Daw Phyu Phyu Win:“今天早上8点10分左右,我们听说找到了三具遗体,现在又发现了另外20多具,所有遗体都由军舰运回。”

目前,搜索和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实际遇难人数还需进一步确认。

失事军机周三从丹老市起飞,原计划飞往仰光,飞机起飞半小时后与地面失去联系。

缅甸军方官员表示,飞机最后可能坠毁在安曼海。

据媒体报导,机上共有122人,包括14名机组人员和108名乘客,他们大多是军人家属,其中有15名儿童。

失事飞机是从中国购买的Y-8运输机(Y-8 200F),飞行总时长为809个小时。

有报导称,军机失事的原因很可能是超载。

新唐人记者曹菁、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