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宾州超市深夜鸣枪60响 双枪男关门杀同事(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美国宾州一家Weis超市员工,6月7日晚带两把枪上班,并在8日凌晨1点前,连开59枪,杀死3名同事,之后饮弹自尽。目前枪手的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宾州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24岁的枪手斯戴尔(Randy Stair)的社交媒体留言等,以寻找他的作案动机。

6月7日(周三)晚上11点,住在宾州达拉斯镇(Dallas)的24岁男子斯戴尔,按时来到宾州斯克兰顿市(Scranton)西北Eaton镇的Weis超级市场工作。

警方调查发现,斯戴尔从汽车里提着一个呢子软包,里面藏有两把手枪进入超市。之后,他在大约90分钟左右时间里,用托盘及其它物品,挡住了超市的进出门,将所有的同事都困在超市之内。

在凌晨大约1点之前,他拔出手枪,杀害了三名同事:63岁来自南蒙托斯(South Montrose)的斯特灵(Terry Sterling)、26岁来自法克特维尔(Factoryville)的布隆(Victoria Brong)和47岁来自斯普润维尔(Springville)的海因斯(Brian Hayes)。

之后,斯戴尔在超市内放空枪,总计射击59枚子弹后,饮弹自尽。期间,一名超市员工顺利逃出超市,并拨打了911电话报警。

“我们为今天早上发生的事件非常难过。”Weis超级市场发言人科顿(Dennis Curtin)在声明中说,“我们的员工、顾客、附近社区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保障的。”

案发后,发生血案的超市一直保持关闭状态。

相关视频:

Weis是一个大型主营食品的连锁超市品牌,在美国东海岸有大约204家门店。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