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地铁延误的福 纽约学生“毕业”三次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纽约亨特学院的一名学生因为地铁延误,而没赶上毕业典礼,无奈之下,他在地铁车厢毕了业。今天,亨特学院特地为他补办了的毕业典礼。一起来看看。

亨特学院院长Jennifer Raab:“当然托纽约公交系统的福,今天,Jerich,我们把MTA夺走你领取毕业证书的机会还给你。”

拿到了毕业证书的阿尔坎塔拉笑逐颜开,然而面对媒体长枪短炮的大场面,还是平生第一次。

亨特学院护理学校毕业生Jerich Alcantara:“感谢大家又帮我办了一场毕业典礼。太有意思了。大家都在微笑,还有这么多的摄影机,真是很有意思。”

护理学校主任吉儿·麦肯(Gail McCain)为他颁发了护士奖章。亨特学院院长詹妮弗·拉博( Jennifer Raab)还为他颁发了500美元的奖学金,希望他用在未来学业上。

他表示当天他和母亲还有朋友们很早出发,本应45分钟的车程,结果因为地铁延误,而拖了近两个小时。当时知道已经错过了领取毕业证书的仪式时,天性喜感幽默的他,决定当场在地铁车上来个即兴毕业典礼。没想到他的朋友和地铁乘客配合的天衣无缝。有地铁乘客用手机全程录下,放到脸书上,吸引了百多万人观看。

在地铁上给他毕业证书的朋友表示,当时的毕业证书,其实长这个样子。

Alcantara的朋友Bobby Rahman:“我早先画了这个毕业证书,只为了开玩笑。没想到会派上用场,当Jerich在地铁上假装毕业时,正好用上。”

其实这次是阿尔坎塔拉的第三次毕业典礼,地铁延误当天到达学校之后,他的朋友们又为他举办了第二场毕业典礼。
有记者问,三次毕业典礼,最喜欢哪一次?

亨特学院护理学校毕业生Jerich Alcantara:“哦,天哪,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

亨特学院院长 Jennifer Raab:“我们亨特学院的学生都非常聪明。”

阿尔坎塔拉来自菲律宾移民家庭,在美国出生。他的母亲说,儿子从小性格开朗,幽默的性格与生俱来。她相信自己的儿子未来会是个很称职的护士。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