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调25美分 MUNI7月执行新票价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继2017年1月份票价上调以后,根据旧金山交通局(SFMTA)近日的通知, MUNI再次上调票价,7月1日起实行新票价

在新的票价规则中,单程全价票上调25美分,新票价投币2.75美元,Clipper卡或Muni App为2.5美元。单程折扣票投币上调10美分,新票价1.35美元;Clipper卡或Muni App上调25美分,为1.25美元。

与此同时四种月票票价也相应上调,可在旧金山市内乘BART的A月票和仅Muni的M月票均上调3美元,新票价分别为94美元和75美元;低收入月票和折扣月票均上调2美元,新票价38美元。

叮当车Cable Car单程票和MUNI多日通票价格不变,但辅助客运服务 (Paratransit)票价会有类似上调。

通知还说,票价上调是为了适应成本上涨和通货膨胀。自2015年起MUNI启动了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最大规模的升级,包括修建站台、划定红色公交专用车道、购置新款柴油公交车和无轨电车等。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引进新款轻轨列车。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