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集市抢先看 特色美食亮眼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以后去纽约时代广场不用在担心去哪里用餐啦,周四新开幕的集市有各种特色美食,记者柯婷婷报导。

纽约时代广场作为世界的十字中心,经常都有新玩意,我身后是新开幕的时代广场集市,一起去看看有什么特别的。

现烤Pizza到处都有,不过这家的Pizza主打中东风味。


Rock Pizza Scissors员工Benjamin Naimark:“我们有很多中东香料,风味,比如这款吞拿口味的,是传统的突尼斯三明治。”

小小份的寿司吃不饱?这家店特别炮制了“巨型寿司”。


Hai Street Kitchen员工Tyler Ward:“这很有趣,好玩,巨型的寿司卷,如果你也像我一样爱寿司。”

还有墨西哥玉米饼配上香辣肉馅,觉得太油腻?有清新的越式米纸卷。

主办方认为,时代广场作为纽约的缩影,应该集合不同花样的美食。


纽约时代广场联盟行政总监Tim Tompkins:“我们希望给大家带来最有趣、创意的美食,把他们带来纽约时代广场。”

集市在百老汇大道上,从42街延伸到47街,商贩还会不定期更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