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台湾旅游 国际观光旅游节预热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2017“国际观光旅游节”即将在纽约华埠开幕,主办单位希望向民众推广台湾文化、旅游体验,请看报导。

今年的“国际观光旅游节”将在7月8日(周六),定在纽约华埠孔子大厦广场举办。届时将由多个旅行社、航空公司参与,推广台湾旅游体验。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今年我们推广台湾的生态旅游,把台湾的自然景观,对自然环境观光的保护,满足休闲乐活的生活。”

除了旅游资讯,文教中心还将推广台湾的本土产业。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黄正杰:“文教中心当天也会设摊,宣传台湾的医疗观光的产业,也会请台湾的华裔第二代来介绍,台湾的独特的文化和人情味。”

今年在纽约的“国际观光旅游节”已经是第7年举办,现场还有传统的台湾民族舞蹈,如:三太子、山地舞等表演,活动从上午11点开始,到下午4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