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纽约罚单处理变简单 鼓励上诉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讯】被纽约市开单了怎么办?纽约市相关部门人员,周四在法拉盛表示,罚单处理程序已经变得简单,民众很容易上诉、打掉罚单。一起来看看。

据统计,去年纽约市开出约八十万张罚单,有三十万张走入听证会,其中四成顺利取消。

现场很多华裔、韩裔民众踊跃提问。但“纽约市行政审批和听证办公室”(OATH)的首席行政法官强调,不要因为语言障碍就将罚单置之不理,后果将等同欠税。他举例,若罚单不处理,三百元可能变成一千二百元。导致二十年后想处置名下财产时,会发现必须得先缴清罚单。但那时举证困难,打掉罚单就变得非常难。

他表示,现在民众可以用中文在听证会上发言,要求中文传票,甚至能网上提交中文的证据,所以不要放弃要求听证的权利,更不要对罚单置之不理。

但听完说明会,有人觉得维乐的主张太理想。

罚单问题体现了移民在美国社会遇到的困难,政府与民间都希望能透过更多的社区教育活动,让新老移民融入社会。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张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