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闯邻居家 连开2枪杀人 警却赞他是英雄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讯】美国奥克拉荷马州一名男子,在邻居小女孩来求救后,果断拿起枪,冲进邻居家,连开两枪,打死前来骚扰的男子,救下女邻居和女邻居的一对在襁褓中的双胞胎宝宝。男子在警察到来后澄清案情,获赞英雄。

弗瑞曼(Cash Freeman)住在奥克拉荷马州(Oklahoma)的阿达市(Ada),与妻子洁西卡(Jessica Freeman)育有一双儿女,过着美国人家最普通的生活。

有家暴前科的父亲

现年27岁的福斯特(Leland Foster)有家暴前科。2011年,他被指控犯下一级重罪。当时,他试图掐死他当时的女友,同时在公寓内纵火。警察在登门时,还发现浴室的浴缸里放满了水,同时接通了电极。

后来,福斯特与弗瑞尔斯(Michelle Forrells)结婚,但因福斯特常常对弗瑞尔斯施以家暴,两人分居。案发时,弗瑞尔斯带着两人只有3个月大的龙凤双胞胎,住在父母位于阿达市的家中,与弗瑞曼做邻居。

龙凤双胞胎命悬一刻

6月2日(上周五)中午12点半之前,弗瑞尔斯和一对双胞胎宝宝和12岁的侄女在家中,福斯特突然造访,并粗暴的把弗瑞尔斯拖进浴室,把一对双胞胎扔进浴缸,并放水,试图淹死婴儿。

弗瑞尔斯12岁的侄女见机逃离,跑到弗瑞斯家求救。弗瑞斯听到危险,马上带上家中的左轮手枪,跟随12岁少女前去查看,正巧看到福斯特正试图杀死一对双胞胎和弗瑞尔斯的情况。

千钧一发之际,弗瑞曼连开两枪,打死了福斯特,并迅速从水中救出这对双胞胎。

警方表示,他们在枪响之前曾接到弗瑞尔斯的报警电话,表示自己有性命之忧。弗瑞尔斯的双胞胎儿女被紧急送往医院,并转院两次,但6月3日,小婴儿就被确认恢复健康,可以顺利出院了。

弗瑞曼在最初一度被警方调查,但很快被誉为英雄。弗瑞曼和他的邻居们都表示,他做的是一个正义邻居都会做的事情。

相关照片:弗瑞曼与妻子及一双儿女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