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被抽查糕点均不合格 有的含菌量超标百倍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讯】广西食药监局近日通报食物样本的抽查结果,在抽查10批次的糕点中,全数不合格。有的样本总含菌量甚至超标百倍。之前,广西食药监局通报不合格食品中,有些糕点菌落总数超标千倍。

6月10日,陆媒报导,广西食药监局抽查发现,标称东莞市香绿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豆蓉馅饼”,总含菌量比标准值规定高出132.33倍;标称在玉林市玉州区亿商食品厂生产的“椰蓉爽心三明王”,含有非食用物质富马酸二甲酯。

标称广西玉林市好佳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沙拉堡”等2批次糕点酸领价超标,还有6批次糕点有脱氢乙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等食品添加剂或铝的残留量超标问题。

食药监局专家说,富马酸二甲酯是具有抗菌及杀虫作用的防腐剂,已经被列为非食用物质,不得在糕点中使用。

2月份,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曾通报糕点、茶叶及相关制品2类共116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其中不合格食品10批次,有些糕点菌落总数超标千倍。

黑心食品泛滥

事实上,当下的中国,食品安全问题已到了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毒奶粉、毒豆芽、毒大米、毒玩具、毒服装、地沟油、瘦肉精等,黑心食品泛滥,无良奸商横行,彼此投毒、易毒而食,现状触目惊心。

此前,曾有报导,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社科院专家李春华,2016年9月30日在中国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城市蓝皮书No.9》发布会上表示,2015年中国因食品安全导致死亡人数达上万人,经济损失高达50亿。

他还指出,地沟油使人致癌。对于地沟油的监管乏力,在高额利润的促使下把人格底线都抛弃了。中国每年返回餐桌的地沟油为200万到300万吨。

港媒曾刊发文章,当代的中国商人,已成为最无道德的一群,卖木耳的用福尔马林浸泡,卖火腿的用敌敌畏熏制,卖食盐的用工业盐充数,卖黄鳝的给黄鳝喂避孕药,水银鱼、三聚氰胺奶粉、石灰面粉、神奇牛肉、地沟油、染色馒头,这些化学食品接二连三出现,使中国人再度成为新时代东亚病夫。

文章以“中华民族向钱看到了最缺德时候”为题,指出:礼义廉耻,国之四维,四维不张,国之将亡。中华民族之所以全盘堕落,主要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国际论坛《先驱报》曾刊发评论说,失去了信仰、丢掉了良心,人便会无恶不做。大陆食品安全问题在深层反映出整个社会的道德缺失:商业道德、企业道德、官员道德、学者道德。人若无德,国也无德,生命将陷入自己所造的罪业,在沉沦中毁灭。

几十年来,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摧毁了亿万民众对“仁、义、礼、智、信”的遵循,打碎了人们对天地神明的敬畏,动摇了社会的道德基石。事实说明,中共的价值观与中国传统文化截然相反,格格不入。

如今中共仍在持续迫害信仰,社会道德急剧下滑。因此,只有抛弃中共,回归传统,大陆百姓才能重建道德,重树信仰,才能够摆脱种种毒害,获得彻底的自由解脱。那时,由纯净、善良的人制做的食品,将焕发真正的美好。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