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6月12日财经速瞄

1. 功成身退 GE伊梅尔特宣布退休

通用电气(GE)公司宣布,董事长兼CEO伊梅尔特(Jeff Immelt)即将退休,改由医疗部门主管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接任。现年61岁的伊梅尔特,执掌通用长达16年,成功带领公司进行产业转型,他将在8月1日先卸任CEO,到年底再正式卸下董事长职务。

2. 穆迪:英国大选或改变脱欧进程

信用评级机构穆迪(Moody’s)表示,英国大选结果带来政治上的许多不确定因素,可能对英国的信用评级造成负面影响。穆迪也预估,英国可能将推迟脱欧谈判,并且可能从原先的“硬脱欧”转向“软脱欧”。

3. 韩总统:扩大公共投资 改善青年就业

韩国总统文在寅发表第一次施政演说,他强调,4月份的韩国失业率达4.2%,创17年新高;而青年失业率更高达11.2%,是18年来最高纪录。他将投入11.2万亿韩元、相当于99亿美元来投资经济,改善青年失业问题。

4. 鸡肉食品含过敏原 泰森大举召回肉品

美国最大肉品生产商泰森食品(Tyson Foods)宣布,即日起召回250万吨鸡肉切片产品,主因是部分鸡肉片的肉屑发现了疑似牛奶的成分,可能导致部分消费者出现牛奶过敏症状。不过目前并没有传出,食用泰森鸡肉片导致生病的案例。

相关文章
评论